狼人杀写出来啦!会集成在无聊工具箱Beta220120中。

    练习机器人

    度过了充实的一周。下午又得回校了呜呜呜

    上学去了!
    现在全站人机验证 和机器人说拜拜了。
    然后加了个评论邮件提醒。

    上午网站又被干了 无语 不过还好没找到我的源站地址 我cf先是开5秒盾 又加了一条规则就没事了

    越想越气用着我的东西还骂我 属实顶尖了

    仗着自己和c某人的关系好是吧,一个个都眼瞎了一样的,都站在一个狐朋狗友那边,属实无语了奥 就一个劲冲吧.毕竟再冲也改变不了事实。Type L For Losers.

    汪汪队立大功属于了。这边一套那边有一套的,说你两面人是真不为过。L

    30号返校,31号军训。我要热情满满投入高一生活了!

    昨天上午网站被人cc攻击了,产生了106块钱的欠费,目前是正在申诉。不知道哪个缺德的打我blog,我和你无冤无仇,为啥干我。

    忙活一天blog了,睡觉。争取开学前全部弄完。

    关掉QQ扫码登录了,太鸡肋。

    我发现网站加速的本质就是分离分离再分离....现在这个blog,:数据库,静态css和各种图标,网站框架和动态文件,三者都是分离开的,所以现在网站的速度还是挺快的。

    折腾了一下午,腾讯云才是我的归宿啊。全家桶就全家桶吧,我用的舒服就行!

联系方式

关于我

  • 来自南部的一个小城市,个性不张扬,讨厌随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