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子到手!等搞定v2ray多用户后会开放。

鸣谢

本免费trojan服务来自https://www.yamatu.top 的博主Yamatu支持!

机子是很快的 上行1000M下行最牛逼的一次测到10000M

地址在日本

如何获取?

很简单,在下方评论,我会赠送你一个月时长,50GB流量。如果到期了,就再来评论,我再给你续一个月,50GB流量。别忘记在发送评论时填写邮箱,我会发送trojan地址到你的邮箱。

换友链并评论告诉我可以获取6个月+500GB流量,到期了可以以上面的方式续期。

你怎么用不管你,可用性至少95%,但是速度是很快的。

至于trojan的下载?

Windows只需要复制Trojan链接,然后点击从剪贴板导入就行了。复制后,Android版trojan会自动弹出提示框,选择comfirm即可导入成功。

为了尽量保证服务质量 每个月只限前12位(其中新加入名额为2位,续费名额为10位)。续费时请回复自己的评论,并一定要带有续费字样,不然不予处理。

也别直接放弃,看下面的评论数量和日期自己就能判断有没有机会。如果已经发送我会回复评论的。请勿尝试发多评论 视为同一用户 多发的评论不会给予。

举个例子:评论

网友:哈哈哈沙发 希望博主能给予我魔法!

博主:已发送到你邮箱。

网友:一个月到了,来续费下。

博主:已续费。

等之后有时间了会加大慈善力度。

发送评论到接收到Trojan链接的时延在一星期到一个月不等。

T.O.S

1.我们对用户的隐私不感兴趣。后台日志会显示你们访问的网址和你们的ip,但是没有其他任何信息。我们采取一个月销毁一次全部日志的制度,保证绝对不会外泄。隐私问题,你绝对无需担心。

2.关于可用性,我们无法保证。在夜间和高峰期,网络速度可能会有所降低,这当然也取决于你自身的网络环境。目前看来电信会更快,移动略慢,联通未知。

3.请勿攻击服务器。如果做慈善也要被攻击,那属于是良心被狗吃了。我们一个月就10个名额,也影响不到商家的利益。

4.禁止用户测速。如果你想测试它的速度,请通过开启google or youtube的速度判断,请勿使用speedtest浪费服务器资源。

5.最终解释权归Losita&Yamatu所有。我们有权利暂停你的服务。上面没有提到的一切对服务器和用户体验有害的行为,我们都会酌情处理。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