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

先来一段音乐。

BGM,很合理。

内容

这部电影没啥主要内容。如果非要扯?

电影从主角库珀(父亲)做的梦开始——梦到以前为NASA效力时飞船出问题然后GG。库珀和女儿在掉落的沙砾中编译出了NASA秘密基地的坐标,然后驱车前往。父亲被任命驾驶飞船去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出发的动机也只仅仅因为是一个土星旁边虫洞的发现。在离开前,父亲回家和女儿告别,女儿通过墙上的摩斯电码解出来四个字母:

STAY。

没办法,父亲不信,还是走了。中间的情节还是没啥意义来概括,看就完了,很精彩。

到接近结尾的地方,父亲驾驶飞船进入了一个黑洞(理科生警告,以下都是科幻部分),巨大的G值让他难以忍受,只好弹出飞船,飞船一会便裂开了。他掉入了一个五维生物给他建造的可视化三维的五维空间,便和开头形成了闭环——他操作时间线,打出摩斯电码,提醒了过去的他别走,告诉现在的女儿他回来了。女儿也是神,小时候的他破译出了STAY,长大后的她因为父亲的摩斯电码解出了去世的老教授也无法解出来的方程,并知道父亲要回来了。

鄙人词穷,只描述出了电影震撼力的1%,请务必务必去看电影。

B站有大会员就行(搜星际穿越),至于资源.....你懂的 评论一波不过分吧!!!

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后(审核通过)方可阅读。

最后

再配上网易云音乐一条评论(看了电影才能读得懂):

最后修改:2021 年 09 月 05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